2012年5月11日 星期五

永遠別讓自己父母的腳上出現癡呆線 (資料來源:陳建仲中醫師)

永遠別讓自己父母的腳上出現癡呆線  (資料來源:陳建仲中醫師)

從大腳趾縫往外推, 用我教您的補瀉一步法, 順著推, 每天100,堅持兩個月。就算從現在開始兩個月天天做, 也比父母癡呆了以後你找不著他強。
老年人自己也可以每天晚上泡完腳後,搬起腳做它100 來下,不出兩個來月, 這個棱就消失了, 這時, 你的小腦就激活了。 人上了四十歲以後, 一定要多觀察自己的腳, 而年輕人也一定要多觀察自己爹娘的腳, 看看是不是有了癡呆線,如果有的話, 就趕緊划拉他們腳上的小腦反射區。老年癡呆是可以提前發現的, 而且可以通過做足部的反射區來防治。

有一年春節, 我去哥哥家拜年, 他家親家母正好也過來了。閒聊的時候, 我就給他們瞧瞧病。我看見他親家的大腳趾外側, 也就是挨著二腳趾的那個地方有一條棱線。 我說:你要注意啊, 你有老年癡呆的傾向。”她非常吃驚, 說:我媽就老年癡呆 , 我是不是有遺傳啊?”我說:“你小腦有問題”, 果然 ,我剛一摸她大腳趾根部的小腦反射區, 她就嚷嚷說好疼哦。

其實 , 她腳上的那條棱線就是癡呆線 , 嚴重的會形成一塊硬皮 , 像繭子似的
。好多婦女會說我這是穿高跟鞋穿的, 男士會說我那個皮鞋有點緊。這些都沒關係, 如果你發現大腳趾外側有這麼一條繭子了, 再摸摸你腳下的小腦反射區, 要是疼的話, 那就要注意了, 這是癡呆症的前兆。

按揉小腦腦幹反射區就能防治老年癡呆。

人上了四十歲以後 , 你一定要多觀察自己的腳 , 而年輕人回家也一定要多看看自己爹娘的腳。年輕人, 如果發現爸媽腳上有這個棱了, 一定要常回家給他們做一做。方法很簡單, 就是在大腳趾根部的小腦腦幹反射區。

在天津, 有個著名話劇演員的夫人, 原來是位醫術高明的兒科大夫。她的八十大壽過得非常隆重, 但八十歲零七天時就癡呆了。她女兒從此有錢再也不敢讓母親拿著, 怕丟了, 只按月給她五百塊錢零花 。但是, 每次拿完錢母親都不高興。有一次, 女兒給完錢, 老人一下子就爆發了, 說:“我得跟你談談, 你們不能這樣對待我。”她女兒說:“怎麼了?”老人說:“我的工資好多, 你就給我五張。”姑娘聽完哭也不是, 笑也不是, 只好換了五十張十塊的給她。老人拿著錢就滿意了, 說:“我的工資就是這麼多。”這件事聽著可笑, 想著可悲

所以, 您學了我教給您的方法, 一定要付諸實踐, 千萬別讓自己的父母走到這一步。

在這裡, 我想跟所有的子女們說, 孝敬父母一定要從觀察父母的腳開始。現在每個星期花點時間摸摸父母的腳, 不要等到你有一天滿大街都找不到他的時候再到處找後悔藥吃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